close

在台灣我是好市多的常客,假日全家去大賣場採買是一大樂事,尤其可以買到進口的商品,新鮮的食材和嚴格的食品管理,讓我很放心!

初到深圳,我除了小區的樂購和錢大媽以及附近購物中心𥚃的華潤萬家超市之外,總覺得缺了什麼讓我這位老饕有遺憾的地方;感謝我的鄰居好友介紹,知道了山姆大賣場。原來山姆也是收會員費機制(會員費是RMB150),是美國沃爾瑪超市高端品牌,在美國和好市多是競爭者。就連商品擺設都很相似。

 

到了過年過節,這裡的結帳台没有排個一個鐘頭可是出不去的。即便如此這𥚃的地域性很強,大多數人還是以住家周遭的活動範圍為主,採買也是;我問了幾個來了多年的台灣朋友都不知道,加上方便的網購外送系統,像我這種喜歡進口食材的主婦反而是少數。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目前在深圳有二間分店,福田店的二樓賣的是日用品,一樓是生鮮和熟食,大推鮭魚和牛排,和生魚片壽司。特別的是在這裡除了國外的進口物品外,連北京,上海,寧波等各省風味小吃還有台灣口味的肉包都買的到,推薦給想家的台灣朋友(像我一進去就熱淚盈眶),或是喜歡高級食材的主婦,或是想嚐鮮的朋友!

 

更新:會員費於2016年4月為260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